Saturday, December 1, 2007

神探 Mad Detective


Watching online now

两名警员到树林查案,结果一名警员王国柱(李国麟)连人带枪失踪,另一名警员高志伟(林家栋)平安而回,失枪却接连牵涉不同的抢劫谋杀案。
  重案组督察何家安(安子杰)受命调查此案多月毫无进展,何家安决定找旧上司,已退职的陈桂彬(刘青云)请教。
  陈桂彬是破案天才,手上从没破不到的案,多年前因自切一只耳仔给退休的警司,被认定患上精神病而被退职。
  陈桂彬跟妻子张美华(林熙蕾)本已过着隐世生活,何家安出现让陈桂彬才能得以发挥,沉睡的心热炽起来,妻子却明了世俗只会当丈夫是疯子。
陈桂彬初次接触高志伟,即认定王国柱已遇害,高志伟就是凶手,但杀人动机则有待调查。何家安奇怪陈桂彬的判断,陈桂彬说出自己有“看”到人内心阴暗面的能力,还有看到人因犯错而“遗失了的人格”。
  陈桂彬的办案方法奇特,例如,会重返案发现场扮演凶手和受害者去感受两者的心态,意图找出动机,过程不断的违规犯戒,为何家安带来不少麻烦,最后更不发一言夺走了何家安的配枪。
  调查下,陈桂彬终找到当日树林内的真相,就是高志伟因执行任务时失掉了枪,他的“无知”(林雪)在惊慌下盲目地抢王国柱的枪,冲突间他的“凶残”(张兆辉)把王国柱杀掉,他不同层次的“贪婪”便拿着王国柱的配枪抢劫杀人。
  正当陈桂彬雀跃地把结果告知何家安时,竟看到了何家安的“软弱”,何家安对陈桂彬的信心已动摇,并转而投高志伟,相信了他的“伪善”。
  陈桂彬知道高志伟的“凶残”一定会杀何家安,选择冒性命之危险救...

In Mad Detective sucht ein junger Cop die Hilfe seines ehemaligen Mentors und Ex-Cops um das mysteriöse Verschwinden eines Polizisten aufzuklären. Ching Wan Lau spielt den ‘Mad Detective’, dessen grenzgenialen Ermittlungsmethodenbei denen er in die Seele des Täters sieht um die Verbrechen aufzuklären zwar sehr erfolgreich waren, aber für die Oberen der HK Polizei untragbar wurden als er dem Polizeipräsidenten sein eigenes abgeschnittenes Ohr als Geschenk überreichte. Regie führen (natürlich) Johnny To und Ka-Fai Wai, der ebenfalls fürs Drehbuch verantwortlich war.

Your Comments is Important to Us

Your Comments is Important to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