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07

杀破狼2导火线[粤语] FlashPoint[Cantonese]

<<導火線>>(原名《破軍》)是甄子丹今年的重拳出擊,經過了《龍虎門》的兩極評論之後 ,甄子丹和導演葉偉信再度聯手,誓要擊碎前作"武戲勁道十足,文戲疲憊不堪"評語。甄子丹電影的劇情鬆懈,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問題了,早幾年的《新唐山大兄》劇情已經乏善可陳,到了《龍虎門》,劇情更是談不上什麼緊湊和扣人心弦。不可否認的是,甄子丹在 武打設計上的不斷創新,每一部新作都能給觀眾帶來新的衝擊。
作為一部商業影片,它的故事也不是很複雜,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在香港1997年之前,飾 演警官的甄子丹和越南幫之間的正邪交鋒...

The official trailer to Donnie Yen's latest movie Flash Point.

Bruce Almighty

Bruce Almighty - Trailer

Posted Feb 11, 2003

God (Morgan Freeman) bestows his powers on Jim Carrey for a week to show him it isn't so easy to run the world.

Your Comments is Important to Us

Your Comments is Important to Us